close

在場外等了很久,終於開始進場了
由於我的號碼是五百八十幾號,因此花了不少時間才被輪到
當我進入搖滾A區時,裡面還不到一半的地方有人
隨著時間的接近,人數漸漸變多了,但是卻依然還很空

現場一直播放著SJ的歌,一直到接近神起出來時,才放了他們倆三首的歌曲
這個時候我墊起腳尖看一下總人數,真的真的…很心寒
搖滾區約只有2/3有人,看台區左右的人雖多,但是卻還是很多空位
尤其最尷尬的是…中間的「看台特區」
我不知道中間的部分主辦到底要幹嘛用的,完全的小貓兩三隻
算一算也只有二十出頭的人吧!一整個很大的中間就這樣空在那裡

 

雨一直都在下著
大家都穿著雨衣站在自己的地方等待著
當即將開始的那一刻時,我們發現雨停了,周圍的人瞬間興奮了起來
「東方神起、東方神起」的喊不停

 

好不容易,開始了
當他們的身影從螢幕中出現時,現場的尖叫聲衝到最高!
就像DVD中一樣,在簡短的影片之後,中間的大螢幕緩緩下降,他們五隻很帥氣的站在中間往下看著我們
接著螢幕慢慢的升回去,當現場全暗了之後,他們就像「韓國夢想演唱會」一樣,突然從底下飛跳現身!頓時又是一陣瘋狂尖叫!

 

他們真的是在全場跑透透
除了幾首主打歌在前面主舞台之外,其他時間根本就是在田字型的舞台上到處跑
我在搖滾A,靠近中央舞台的地方,這個地方是秀秀和大米最常出現的地方
人群和舞台的距離很短,舞台與欄杆中間頂多二到三個人並肩的寬度吧!所以距離非常的近!
當俊秀solo的部分出現時,他現場那超級S的曲線嚇到了我!
遠遠的看主舞台時就已經令我訝異了,但當他到了中間舞台時,由於距離非常的近,彷彿伸手就能碰到一樣
那S的曲線、power的動作…親眼看到後,我才真的瞭解到為什麼俊秀的S曲線能迷倒人了…

 

整個演唱會的內容很多,我挑我印象最深的說,也許在排序上會跟實際不太一樣…

1.很多人都知道的「帽子」:秀秀是故意將帽子丟下來,原本他是丟往搖滾A
但突然一陣強風吹過,帽子反被吹到工作人員那兒…
在結束時,撿到帽子的工作人員還分我們看他的帽子,上面有秀秀的簽名。
而大米的帽子真的是被風吹掉的,當帽子飛掉時,大米反射動作的想去撈回
但是已經落入Fans的手中被搶個不停了,大米微彎著身體、一臉尷尬的笑著,卻讓人覺得他很可愛。

2.滑倒:當天有被滑倒的,算起來有三個人,在中、大米、允浩。
在中是從中間往主舞台走時稍微滑了一下,他穩下來之後,還害羞的偷笑了一下,
之後走路是一整個奇怪(因為怕又滑倒),不過動作真的很可愛;
再來是大米,他算是滑的最明顯也最嚴重的吧!
整個人幾乎是往旁邊撲,不過沒有真的倒下去,但是動作太明顯,所以大家應該都有看到;
而允浩,算是滑的「技術最好」的一個,很多人不知道他有滑倒。
在跳O正反合時,前面solo的部分他跳著跳著就滑倒了,
但是他卻順勢跪下去繼續以上半身舞動的方式繼續跳舞,然後再藉著動作起身,
要是沒注意到他之前滑倒的動作的話,真的會以為他是安排好要這樣跳得,不得不說,浩浩真的太厲害了。

但是,雖然有被滑到,不過他們也就玩開了,允浩和在中兩個人分別在舞台上玩起了「滑水遊戲」…
動不動就跑一跑然後煞車讓他滑過去…
成功後那一整個可愛的動作真的是讓周圍的人又開始尖叫了

3.吊鋼絲:他們五隻都吊了鋼絲,在偽裝成海洋的白色紗布後,緩緩的從舞台最上方,像跳入水中一樣緩緩的往下游,
一開始是先下來人看他的頭型確定是大米沒錯,他算是技術最好的吧!
昌珉下來的部分我不記得了(原諒我…)
後來是在中,從最右邊下來,當下來時由於整個人要倒過來,讓腳勾住上面的鋼絲,
結果在在的腳明顯的小滑一下下,但是還是順利且成功的下來了;
後來的是允浩…剛下來時是正的,後來要翻過來時還有點翻不太過來,好不容易翻成頭下腳上後,卻出現了…「青蛙腿」
那時很多人看到都在狂笑,因為浩浩的動作真的很……咳…可愛,而且他也是在要往上鉤鋼絲時腳滑了一下,但是滑掉的動作很大,很明顯,後來也是順利下來了
(不過等標準姿勢出現時,其實已經下降一半多了…)
最後一個是秀秀,我很確定他是秀秀,因為穿著西裝的他們要倒過來時,西裝下擺鐵定也會翻過來,此時就出現了…「翹屁屁」!!
就因為這個特徵,我很確定的,他是秀秀,因為五個人裡面就只有他的屁股最翹!!XDD


4.摸手:秀秀跟浩浩最熱情,秀秀老是彎下來跟下面的Fans摸手,甚至還坐在那兒跟其他人互動,
不過因為距離的關係,所以互動內容我看不到,但是聽有跟他互動的人說,他跟秀秀扮好多鬼臉,而秀秀看到之後也回他一個鬼臉,真的是一整個可愛到不行;
而浩浩也有彎下身跟搖滾B區的人摸手;
在在雖然也有摸手的動作,但是聽說他只摸了兩個人之後就閃了,大概是怕了吧……

5.拋錨:在輕氣球時,他們開著他們的小飛機出來,在中和大米從中間走道走,
但是在前面的在中竟然在走道一半的地方拋錨,小飛機不理他,後面被擋住的大米一臉就是笑得很快樂的樣子,非常帶有邪惡笑容的意味,
後來在中似乎搞不定小飛機,最後看他的動作應該是自己不靠電動,改用自己小跑步的方式推他吧!

6.車:當允浩和大米坐在車裡,被其他人簇擁到中間舞台時,在在和其他人都在一旁跟著車子走,
當車子一解體時,允浩和大米臉上很明顯的有害羞的臉紅表情,然後似乎是不顧一切的就玩起來了就是了。

7.老小的髮型:這是大家最最期待的吧!
但是,我必須說,老小一出現,我嚇到了(後面的部分,珉飯建議不要看,不然…至少不要扁我)。
小珉一出現,我就拉著朋友問「他真的是老小嗎?」
而朋友仔細看了之後,也非常訝異的大聲驚呼「天啊!」但是,他卻真的是老小沒錯。
一整個怪異的髮型…跟以前的髮型比起來,以前的髮型反而還比較好看,大不了,就維持Shine的髮型吧!
綁半頭也好呀!但是這次老小的髮型真的很….令人無言…,
一整場下來,就看到老小一直用害羞的表情去拉著他的頭髮,一直在整理他的頭髮,一整個就是害羞。
一直到他們唱 remember 時,開始下起雨來,老小頭髮濕了之後我們才一致認為,這樣好看多了…
我們真的只想說…「老小,你還是別燙頭髮吧= =」

8.大米又在玩了:大米的人氣高,這是無庸置疑的,因為當大米靠近某一區時,那一區的人就會頓時沸騰尖叫,
而大米似乎也就這樣玩起來了,一會A區,一會B區的晃來晃去,然後在自己一個人用那勾引般的笑容在偷笑著,
真的看到他這樣的笑容後,還真的瞭解「微笑天使」的含意。

9.應援:雖然當天的應援是一整個亂,因為有修改,但我們不知道,所以一整個是亂七八糟,
但是在「我相信」和「O正反合」的應援卻是超級的好!該喊的有喊,而且還會跟著一起唱。
當大家一起合唱時,我後面日本飯還很訝異的驚呼著(但我聽不懂他們說什麼= =),
其他還有很多歌曲,大家都一起合唱的很高興,而他們五隻也很High,真的在和他們一起合唱時,那種感動才真的湧了出來。

10.粉紅:在中和秀秀…這個太粉了,唱慢歌時…在在半跪?(因角度問題看不到)在秀秀面前,
而秀秀認真的看著在在,深情又溫柔的雙手捧著在在的臉,自己慢慢的彎下身靠近在中,彷彿要吻上去了一樣…
最後在快吻到時,兩個人笑場XDD
在在笑著起身搭著秀秀的肩,兩個人笑到不行XDD;
而米秀喔…當然他們又撲在一起了…
因為是在後面舞台,看不太清楚,但是應該是大米站在前面時,秀秀從後面撲上大米,然後兩個人抱在一起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anea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