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一個討厭人工香味的人,就連一般芳香劑的味道都只能接受檸檬香
每次在百貨經過化妝品區或香水區,總是會快步通過
但是這次,我第一次主動去買了香水,而且還是CK的香水



CK be 中性淡香水
香調:柑苔果香調
前味:薄荷、薰衣草、中國柑橘、香檸檬
中味:玉蘭花、蜜桃花
後味:麝香、瘉傷草、金合歡
 



會買下他的原因,主要是因為他是在中用的香水
就因為這樣一個單純的原因,所以我想買下了他
另外一個會買的原因,也是因為這個香味我聞了之後,覺得我可以接受,因此決定買了他
我買的是100ml的,在台北101裡的香水專櫃買
原價1790元,週年慶折扣價為1225元
對於我自己會花了一千多去買一罐自己不常用的香水,說真的,我也挺訝異的

因為和其他人在飯店發呆時,聊到香水的話題,有人真的有帶秀秀用的這款來,也毫不吝嗇的讓我們試聞
真的覺得聞起來有一種很活潑可愛又有甜甜的感覺,跟秀秀的形象真的是很符合的一款香水
原本還想買俊秀用的這款「寶格麗-甜蜜寶貝」,但是他現場沒有這一款,只有另外一款甜蜜寶貝,所以做罷

在專櫃時,還有試聞Micky用的「寶格麗-黑茶」,不過,這個味道太man了,我一整個就是不能接受,但是大米飯就是能接受= =
本來朋友也想看允浩用的Marc Jacobs Men 同名男香,不過因為不知道廠牌的念法,也忘了完整英文,所以沒得找
但是根據他對香水的熟悉,他說這款是非常man的香水,真的是非常符合允浩使用的一款香水
這樣一聽,又加上聞過有天的黑茶後,我倒是不太敢嘗試去聞允浩的這款了~
太man的香味我受不了啊~"~
(可是還是有想聞聞浩浩的味道的感覺^^:)


還是中性的在在和秀秀用的這兩款味道好多了!
而且因為是中性香水,所以女生也能用^^


這是我第一次買名牌
也是我第一次買香水
同樣的
又是為了神起


我瘋了嗎?
也許,我真的瘋了
自從看了他們的演唱會
親眼見到他們之後
我以為熱情會平息,但是我錯了
我中毒了
我又再一次的中了神起的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anea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