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一直哀怨~想買神起的周邊~卻沒有一間店的貨色好
經由家族成員的推薦~我昨天終於去了一趟「天天來」
去了之後發現....他真的會讓人想「天天來」O.O

他裡頭的貨色之多~讓我直接傻眼
還沒進門就看到貼在門口那三張大大的海報
再加上店裡播放的也剛好是神起的歌
讓我有一種「來對地方」的感覺!

加上剛好有人問他們的照片~所以老闆從旁邊地上一堆的相本中隨便一抓就是一堆他們的相片~
裡頭的相片品質更是....讚啦XD
害我好想買一堆回來唷^^:

倒是他那兒連演唱會周邊也有賣~更不用說日本或韓版的雜誌~更是齊全到不行!
若是現場沒有或是賣完的~還可以用訂的!
真令人看不出來這麼小的一間店能夠賣這麼多的東西呢@@

而且~老闆玲姐也很熱情
我問了一下還有些什麼周邊可以看~
他就問我還有什麼沒買~
因為....我真的沒買的很多~所以他就東拉西拿的跟我介紹神起的一堆周邊~
結果我又不小心敗了一套原版照片下去....^^:

不過...我想要的是他們口的那張海報= =+

今明兩天...找個機會去把他帶回來好了....
再加上SM初創號聽說今天或明天也會到貨...裡頭也會送一堆海報...
哇....流口水了....*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anea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