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介紹過東方神起一些讓人聽了會想跟著擺動身體的熱情歌曲,也說了下次要介紹清唱的部分!
這次,就來說說他們清唱的歌曲吧!

其實他們有發行出來的清唱歌曲挺多的
也許是因為他們清唱真的很棒
從清唱中可以真的聽到他們合聲的功力

底下的部分~只要點連結就可以開啟音樂試聽網頁喔!(請注意音量)
畢竟清唱的部分~就單純的用耳朵聽就好~所以我就不去找視訊了
至於他們歌詞裡唱些什麼,有興趣的人再說一聲,我在去找來貼吧!
因為,我也聽不懂他們在唱什麼,只是單純的喜歡他們的旋律與歌聲而已

首先,先來一首與演唱會同名的 Heart, Mind and Soul (心靈神會)
這首歌其實當初我一點也沒注意到!
就算是看他們日本演唱會現場演唱這首,我也沒去特別注意聽
直到某一天抓到這首歌的清唱版後,才讓我注意到他
一首很慢,卻很悠揚的歌曲

說到清唱,就不能少了這一首Always There...
這個連結似乎是演唱會的Live版,不過沒關係,他們唱歌的部分依然很清楚
也許大家都知道清唱的部分要靜靜的聽吧!
倒是這首歌的MV也有清唱的,但是,如同上面說的,讓我們用「聽」的就好
用聽的,可以清楚的聽到不同的人,不同的音階,與不同的嗓音
除了對於仙后們可以清楚的聽到自己本命者的歌聲外,也成了仙后們的歌聲猜猜看的小遊戲

另外一首情歌 My little princess (想跟你說)
這首歌也是輕輕的
雖然聽不懂他們唱些什麼,但是卻能讓人很明顯的感受到歌聲中的愛意
尤其歌聲中明顯的「사랑해요」更是讓人巴不得這首歌是對著自己唱
聽著這首歌,腦袋瓜出現的是他們清唱時那種深情卻又小心翼翼的告知對方的那種表情與心情
心裡有愛意嗎?
聽這首不錯唷!

再來的這首是 My Destiny 
這首歌光用聽的,就能感覺到歌曲的悲情
有一種即將分離卻又想向上天抗議的感覺
那種不想走,卻被迫離開的心情
不知道為什麼,聽這首歌我會有種想哭的感覺>_<

這首是我最愛的歌 Somebody To Love 
 這首歌應該也是他們出道沒多久的歌曲吧?(從MV的打扮來看)
這首是日文的,清唱與非清唱版的落差有點大!
因為在清唱版中他有點慢,感覺活躍性沒那麼大!
但是在一般版中,這首歌的背景音樂配上歌曲,卻是一首非常活躍的歌曲

還有一首 Whatever They Say (充耳不聞) 
這首歌裡用到的聲音與音階落差很大!
允浩那種低沈的聲音是最明顯的,一種低沈的回音讓人有種心會跟著他的節奏而跳動的感覺
俊秀與昌珉的高音
再加上有天和在中的中音
還有在中非常高音的聲音
一種莫名的和諧就這樣產生了!
可以平淡,也可以熱鬧
可以悠揚,也可以短促
可以從你心上略過,卻也可以進入你的內心



上面都是他們清唱的歌曲,不知道還有沒有遺漏的部分...畢竟他們的歌曲太多了!
每天都聽著他們的歌,聽久了就跟著他們唱
久而久之,無論是他們的韓文歌或是日文歌我也都能跟著唱
雖然不懂內容是什麼
雖然不知道字是怎麼寫、怎麼唸
但是單純的聽著歌,能夠跟著他們一起唱,感覺很好喔!^^

這些就是他們的清唱了
下次呢...我來介紹一些他們一般版的歌曲好了!
不是清唱,也不是快拍的舞曲
來介紹一些雖然有伴奏,卻也不錯的好音樂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anea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