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東方神起的出道成名曲「Hug」一直是我挺喜歡的歌曲
尤其他這一首歌總共唱了四個版本~韓、日、英、中四版~
本來一直都很喜歡這首歌的感覺~一直很喜歡這首歌的旋律~
但是自從最近在電視上老是播出的「新光幫」廣告後~我突然不愛聽到Hug中文版的歌曲!

也許是我對星光幫的偏見吧!
我不喜歡他們
所以連帶被他們唱過的歌我都不太喜歡~
有種下意識的排斥吧!
雖然是我喜歡的歌~看來也不例外!

好險~這首歌還有另外三個版本~
星光幫唱中文的!那我聽韓文、英文、日文版的總行了吧!
反正~他們每個版本都唱的很棒呢!

韓文版的Hug~甜甜的風格讓人會愛上他↓


英文國際版的Hug,屬於有點帥帥的樣子也不錯↓
而且~因為是英文版~唱的時候比較不會唱錯字啦^^:


日文版的沒有MV~
中文版的MV是韓文演唱會現場直接套用中文下去做成的KTV版~

雖然剛好有在youtube上看到星光版的Hug~不過~我不想放過來...想看的自己去搜尋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anea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