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身體內有蟲在動~尤其是當我聽到某一些歌的時候~真的很想起來給他動一動!
東方神起有許多歌都屬於快拍的歌~舞曲類也不少~
所以囉!
這次來推薦一些聽了會讓人有想跟著「動」起來的歌曲吧!
我們由慢入快~一個一個來介紹好了

首先第一首是「The Way U Are」-你的模樣!(韓、中、日)
這首歌的速度沒有其他歌曲那麼快,但是他的節奏也是會讓我跟著搖來擺去!


再來是「Drive」-兜風(live)
這首歌也不會太快,但是看過他的MV的人就知道,會有一種想跟著他的動作去動的感覺!


另外還有一首「Sky」天空!
這首歌也很讚耶!尤其符合現在夏天的感覺,裡面的動作不難,簡單的動作會讓人不由自主想去跟著跳!


再來是中快版的歌曲「Choosey Lover」理想情人(日)
這首歌是在日本的PUB拍攝的,帥器的動作真想把他學下來呢^^:



快拍的部分呢!首推「O正反合」(韓、日)
這首歌的節奏比較不一樣,有快的也有慢的,但是同樣讓人會想跟著動起來!
尤其這首歌在最近他們受邀出席的頒獎典禮上,幾乎都是表演這一首!上次台北影展也是表演這首唷!


再來是「Rising Sun」-太陽昇起!(韓、中、日)
就是因為看了這首歌,讓我好想好想學這段舞蹈喔!
這首歌裡有許多RAP的部分,這剛好又引起了我對於RAP會刻意想去把他學起來的習慣= =+




最後來個可愛版的吧!
東方神起翻唱了一首以前的歌,叫做「Balloons」輕氣球!(韓)
這首歌的節奏輕快,而且裡頭的打扮都很可愛,可愛到很適合小孩跳舞唷!


還有一首SM大合唱的「Snow Dream」...這該怎麼翻譯勒?雪夢!?好吧!我沒看過有人把他翻成中文....
這首歌也很輕快,屬於聖誕節適用的歌曲
歌曲一開頭又有一堆RAP的部分,超讚!

最後來一首最最適合夏天的歌曲「Hi Ya Ya 夏日」
這首歌在美麗的地方拍攝,加上水上摩托車、風帆、沙灘摩托車等活動下,讓人真想去那兒度個假~
他輕快的節奏彷彿可以帶走夏天的熱,卻把該有的熱情帶回來!
這首歌讓我迷了好一陣子呢^^


呼~一口氣找了一堆歌
其實他們還有很多歌很讚!但是很可惜沒有拍攝MV
有些歌在我收集的試聽網頁上也還沒列進去~所以目前能推薦的不多!
下次推薦幾首他們清唱的部分吧!
畢竟,他們的清唱可是最最有名的唷!^^


PS.在此感謝前人的偉大!若沒有他們的試聽網頁與youtube的存在,這個介紹就變的很空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anea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