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隨著部落格被切到另一邊去
我們工作人員也開始逐漸也分開來了......

先是編輯搬家~搬到對方的部分中
那時原本就有提到我手上的部分也會另外接出去
但是因為編輯他說他還是需要我負責這個部分~
一方面是我熟悉,另一方面是他認為我OK~
所以我就一直都是劈腿工作(腳跨兩個部門)


今天
目前是我主編輯的上司突然跟我說
問另一位編輯有沒有跟我提過我手上的部分一月要交接出去?
我嚇到~我說沒有~
結果他也嚇到~
因為這個要分割的事,他們早就已經說好了
他沒想到編輯沒跟我說這件事
所以他先讓我知道他們詳細的情況是什麼


過沒多久,編輯敲過來了
他跟我說了這件事
他說他原本還想拖一陣子~
但是部門主管跟他們說S&C那裡在催了~
所以他只好來跟我討論交接的時程、內容和方式


和編輯討論了詳細的時程
我也得想想該怎樣讓他能更快上手
畢竟,已經熟悉這個工作的我,有時遇上淹水狀況都還得花半天以上的時間處理
到了不熟悉的他的手上~實在很擔心他能不能做的完= =


不過~
這些似乎不是我該擔心的
因為,交接出去的工作,他就是必須要做好
這份工作交接出去後~我手上會直接增加K+ 的部分~
目前編輯已經想讓我接文案的部分~還有帶其他的人....等內容
同樣的,既然工作到了我的手上,就算再忙再累~我也要逼自己在最短的時間內上手
畢竟,這是一個大家都有一堆工作要做的環境
一個不上手的新人,只會一直拖累其他人的進度
到了K+ ,我是個老新人,我要用這幾年累積下來的工作經驗,在最短的時間內跳離「新人」的圈圈!


這是我給我自己的壓力,也是給我自己的目標
新的工作一定會不斷的來
舊的部分也會一一的消失
隨時維持自己最高的行動力,維持自己最高的工作價值!

Figh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anea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