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赤軍的商品其實我一直都很喜歡
他獨特的設計,高品質的質感,再再的都讓我驚訝與欣喜
但是他的高價位也讓我咋舌:P

之前要挑給神起的禮物時,和朋友去了赤軍好幾次(同一天喔!)
赤軍那兒的服務小姐看我們一直去,他們也一直態度都非常的好
赤軍的服務真的是很好,又有耐心,跟「某家」就是不一樣....

但是由於我們有想好的創意搭配,赤軍的商品無法搭上我們要的感覺
在幾次的比對與討論下,只好就這樣和赤軍擦身而過

後來因為自己想要買個戒指,原本還是想去赤軍找
但是看了半天,要能符合我的要求,又要能刻字的商品實在不多,因此又再度飲恨...

我對戒指的要求很簡單,就是「簡單」
我不喜歡太過於繁瑣的物品,自然飾品也喜歡簡單大方型的
由於個人偏好小物,當然也不會去挑那種很大的戒指,但太細的又不適合我
赤軍那兒有不少寬度適合、花樣也簡單的戒指,但是唯一的缺點,就是他那幾款都無法刻字
我重點還是想要擁有一個上面有自己名字的戒指,因此還是向赤軍含淚說掰掰


這次,原本也差點要失望了
當天因為要去光南買東西,所以中午才十一點多就去新掘江先看
結果...那兒的全都是12點過後才開門= =
好不容易熬到他開門了,我就窩在門口櫥窗一直看

因為是要送人的,因此看的每一款我都會想這款他戴上去會如何
看了半天,似乎沒有看到適合的
原本想看另一間赤軍,但是另一間還沒開...(都十二點半了耶!)
繼續在這間赤軍努力的找
後來突然發現了令我眼睛一亮的款式!
就是它↓(我只有手機能拍了...)


一款很讚的墜子
微微發亮的粉紅色貝殼,周圍全都是銀的材質
高質感同時又很有我想要的那種感覺,因此我直接進去裡面請店員拿出來給我看
比較可惜的是,他沒有藍色的貝殼
不過粉紅色通常能招來愛情,這樣應該也不錯:P

在搭鍊子的時候,他幫我適搭了幾款金屬鍊子,不過怎麼看都覺得怪怪的
所以我後來問他有沒有他款黑色的,因此後來找了這條
雖然只是一條普通的繩子,不過搭上這個墬飾剛剛好
彼此搭配又不會搶走主角的光彩,恩,就是他了!

終於能在赤軍買到喜歡的東西,真的感覺很棒
赤軍的服務人員體貼又細心的詢問我用途,努力的幫我想適合的款式或搭配方法
不厭其煩的交代相關的保養重點,也細心的叮嚀有問題可以回來找他們
赤軍的商品是高品質的
赤軍的服務也是高水準的
愛上赤軍的商品,也將他送給我最好的朋友


阿嵐老師,生日快樂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anea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