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天快到了
頭髮的長度也到了尷尬期
每次睡醒後看到頭髮怎麼梳都還是翹,心情就給她很不美麗

這次的連續假期,我找了時間去讓我朋友剪頭髮+重染
在幾經討論下,我剪了個超級短的的頭髮XD



而且這次的頭髮還可以抓造型~
當天晚上反正都要洗了(因為朋友有幫我抓過)
所以就順便拿自己的頭髮來玩玩...





我的短髮造型老媽是覺得很滿意啦~
他還在想說他如果剪像我這樣會如何
只有老爸一直喊說我沒事剪成小男生幹嘛= =|||



唉唷
現在什麼都漲價
剪短了
省水(很快就洗乾淨了)
省電(不用吹一下子就乾了)
省洗髮精(按一下就夠用了)
多好啊

而且因為整著打薄,頭皮不悶了~自然就不會熱的哇哇叫~
又省下了飲料費和冷氣費~
多好啊\^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anea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