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兩天去運動時,剛好遇上了當初我剛進健身房時的教練
他一看到我,就問我「你好像瘦了喔?」
我微微的笑著點點頭,他還在猜我到底瘦了多少
「有沒有3、4公斤?」
我跟他說「如果從當初加入到現在,七公斤有囉~^^」
(教練課量體重哪天,剛好有往下掉一點點,否則的話以那幾天的平均來算,應該總計有九公斤吧= =|||)
他還一直點頭說很好,飲食控制的不錯,要繼續努力.......

不過啊~
教練啊~
我飲食又沒控制= =|||
而且最近一整個忙到一週有去一次健身房就不錯了><

但是不管怎樣
體重有往下掉是好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anea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