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老媽、老哥還有華去台南囉~~

主要的目標是鹿耳門拜拜啦!~
不過拜完之後~就是我們的玩樂時間囉^^
拜完之後華帶著我們去鹽山玩

話說鹽山
一直想去,但是因為不知道位置,一直沒去成
上次還不小心跑錯地方= =
結果這次在華的帶領下,我們才發現他離鹿耳門真近......= =|||

雖然沒什麼內容就要收門票50元(算車的)~但是至少讓我看到所謂的鹽山囉^^
一到那裡就和華兩個人開始趴趴造~
先去爬黑的像石頭的黑嘛嘛鹽山~吹風同時看周圍的風景
當然,搞自拍是一定要的(老師教的XD)













拍完之後目標當然就是旁邊白拋拋的白色鹽山囉XD
話說這座山真難爬= = 
因為他還是粗鹽,所以是顆粒狀的,一路爬他就一路滑下來= =
所以爬到中途,拍照先XD





好不容易登到頂上了,趁著老媽納涼休息,我和老哥玩起丟鹽的無聊遊戲
結果發現了一件事.....
那就是「鹽真的是鹹的」!!
.
.
.
因為我吃到老哥丟過來的鹽沙= =|||



旁邊有個仿聖誕老人的家,所以當然我們又跑去跟麋鹿和聖誕老人拍照XD








跟聖誕老人窩一起的好處,自己頓時尺寸縮小不少XDD


旁邊超可愛的三隻「大」豬











然後下午跑去老街血拼
拼到了一隻超可愛的小紅象,他的名字叫「金小在」唷XD





最近一直狂愛大象
尤其是紅色的大象
原因就是因為金某人在泰國記者會上對紅大象愛不釋手的那段視頻XD
不過啊
經過老闆娘的解釋我才知道,站著同時鼻子向下,這是「守護」的意思
而紅色的,則代表著「健康」
所以我這隻金小在他是來守護我的健康的唷!
希望你真的有用啦XDD




最後的一個戰利品是!!!長頸鹿一隻!!!XDD



這隻可是玩摸牌遊戲贏來的耶!
我第一次玩到贏XD
而且還能贏到我一直想要的長頸鹿~~哈XD



真的是太感謝華了~不只帶我們去一直想去的鹽山,也因為這次的出門,讓我買到想很久的小紅象和贏得長頸鹿回家XD
Lucky day呀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anea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