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我知道自己最在乎的你做出這種不理智的行為
我很驚訝
當我看到自己最熟悉的你說出那樣的話
我很難過
當我看到你對於這件事毫無悔意
我很失望......

為什麼要走到這一步?
如果不喜歡
避不見面就好了啊!
為什麼要做這樣的小動作?

我是第一次在論壇裡發火
嚇到很多的人
但是卻嚇不到真正的主角 



曾經是你陪著我度過傷心的日子
曾經是你和我一起聊天到半夜
曾經我們一起建構著美麗的未來 
因為你的誠心,讓我考慮加入你們
因為你的溫柔,讓我決定成為你們的一員
但是
卻在你的回帖裡,對你的心失望了... 
從初看到時的生氣,到後來的失望,甚至想哭...
這一切就只是你短短的一篇回帖裡給我的感受...



這一次的事
讓我萌生退意 

「管理員」的身份我一點也不眷戀
製造紛擾的地方我一點都不喜歡
如果真的要這樣繼續下去
我會自砍帳號離開

變質了吧?
愛他們的心變質了
當初一起建立論壇的心也變質了
說好一起努力的動機也變質了
如果當初盡力邀請我,讓我加入管理組的你變質了
在對你徹底失望之前
我會選擇離開
我不想讓我腦海裡那個認真又貼心的你,就這樣消失了 

可不可以不要有紛爭
可不可以不要有挑釁
可不可以不要有謾罵
和自己的朋友們一起笑
閉上眼不去看討厭的人
就像我們和神起的約定
你可以和我約定,永遠不再做這樣的事嗎?
我最想相信的朋友......




抬起頭
天空一樣是藍的
但是為何在藍藍的天空上,飄著幾片烏雲
用力的眨眨眼睛,想忽略那不祥的烏雲
卻不小心讓自己眼角的淚水滑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anea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