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終於有精神來寫後記了
幾乎在家裡癱了兩天~才終於有力氣來寫
全身的酸痛一直到週二都還持續著~
真的是~不是人啊~~~



這次北上,就為了他們的演唱會
這是小巨蛋內部的宣傳海報↓






九號下午開始,工作人員已經陸續把排隊路線張貼了出來





因為朋友還沒到齊,我們先窩在旁邊的M發呆休息~
沒想到剛好電視撥到他們「O正反合」的MV
(↓朋友一號,被硬拉入鏡的)






閒著沒事幹,自拍的同時順便把應援小耳朵也戴上
(旁邊那袋是剛從公司回來的我,領到的東西...)




由於官方突然說要在十號早上發放號碼牌~所以我們一群人從九號下午就開始排隊
一群人在小巨蛋夜排才發現~台北的晚上好冷~
加上又下雨~好險我們還有屋簷能遮一下雨~
一堆人早就累到不顧形象的拿起報紙蓋在身上就睡了~
這張照片應該是早上天剛亮沒多久時拍的↓




由於在九號那天已經跟小巨蛋裡店家的一位姊姊認識
很Open的他還將我送他的氣球綁在攤子上
隔天領號碼牌前,約快九點左右我們晃過去
我們說要幫姊姊裝飾一下~姊姊也非常同意
所以我們買了一隻簽字筆,開始在氣球上寫字,然後熱心的姊姊幫我貼到攤上去
(這就是那位超好又超可愛的姊姊↓和被裝飾過的攤子)





十點多領到號碼牌,終於在中午十一點回去旅社洗個澡休息一下~
下午兩點多起床,吃了泡麵之後就準備要回到會場了
出發前,先跟我要帶去的應援用大花拍照一下





後來真的很慶幸我有跟花合照
因為在演唱會上,我的花竟然被隊長允浩拿去玩了!!
而且他還一連玩了兩次!!!
這是第一次~他咬著花跳舞,後來又把花舉在頭上扭屁股↓





重點是背後的大螢幕,阿允拿著花扭屁股的模樣~引起現場一堆人的尖叫
連小珉都看過去,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XD  ↓




本來他後來動作大時將花丟在舞台上沒繼續拿著他
不過後來快要謝幕時,安可曲即將唱到尾聲
他又把同一朵花撿了起來!
這次是企圖把花繞在頭上,當花冠那樣戴,不過花莖短了點,所以綁不上去^^:





為什麼我能確定哪是我的花!
1.當天雖然有人帶跟我一樣的花去,但人數不多,且顏色也不同
2.他的花是從靠近D區的走道撿的,如果我沒眼花,那是我丟的沒錯。
3.根據觀察,其他帶大花的人都很溫柔的對那朵花,只有我的花莖被我玩到歪七扭八....^^:


大家帶東西去應援,其實就是希望能讓他們拿去
雖然知道他們拿去之後~就算被帶進後台,幾乎也是被丟進垃圾桶
(那一堆汗水+髒污的東西應該沒人會帶走...)
不過,東西有被拿去玩,就是覺得很值得
就算因為夜排,我熬整夜都沒睡
就算因為夜排,整個人全身都很累
就算因為長時間排隊與站立,腳很痛
但是東西被拿去了,心情真的很高興
尤其當朋友聽到我的花是被阿允拿去之後,他們比我還要高興的在那兒又叫又跳得,
看他們高興,我反而比剛開始更高興了~




一場活動就是這樣
他們舞台上的人玩得瘋
我們舞台下的也不輸人
剛去年的演唱會比起來
今年這場超盡興的演出,超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anea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